經營理念

「偉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」創立於1988年,是結合軟體開發與企業顧問於一身的系統整合團隊。成立迄今30年來,以成為「企業電腦中心」及「企業資訊化最佳戰略夥伴」為宗旨,秉持「關懷、教育、服務」之經營理念,以創新、累積、整合的能力,深耕產業領域知識,協助企業提升產、銷、人、發、財的資訊實力。

面對快速變化的全球市場,您只需要選擇偉盟成為您全方位的電腦中心,就能降低系統升級與維護的風險與負擔。

行業別顧問服務不同組織階段的解決方案

專業顧問服務

超過5000家客戶成功建置資訊系統,累積50餘種行業的輔導經驗,為企業提供顧問諮詢、系統規劃、系統分析、軟體開發、教育訓練、輔導上線、系統維運、雲端代管等資訊服務。

規劃最適合的解決方案

不論您是彈性靈活的小型企業、持續成長的中型企業、或是領先群雄的大型企業,偉盟都能從ERP、EC、SCM、CRM、BI、雲端為您規劃最適合的解決方案;不僅提供快速導入的標準化模組系統,亦可提供量身訂做的客製化專案開發服務。

客製化開發跨國整合經驗

偉盟能夠全力支援您在產業鏈上下游的系統整合,或與其他國際大廠、外商總部進行異質系統整合,成為您強而有力的經營後盾。

偉盟深知資訊系統跨國應用的挑戰,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依照各國稅制、法規、金流、物流進行特殊客製。使您如虎添翼,加速拓展海外營業據點,進而成為跨國企業的領導者。

企業雲端化數位升級的推手

偉盟榮獲政府機關與國際大廠的多項肯定,而客戶的卓越成就,更讓我們與有榮焉。未來,偉盟系統將堅持「企業資訊化最佳戰略夥伴」的創業初衷,伴隨企業不斷成長。以熱忱積極的專業團隊,提供企業最適化的的整合服務,與客戶共同開創雲端時代數位轉型的新契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