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中心

列表頁
最新消息

感謝【台灣好品牌】、【讓世界都看見】節目專訪偉盟系統汽車事業部!

   2021/12/16

在地深耕30+ 的企業最佳轉型夥伴


汽材、保修、整車買賣、回收拆解,完整涵蓋上下游產業。

最專業的汽車業ERP系統品牌 數位轉型是產業的發展趨勢,資訊科技與營運的整合優勢,將企業推往行動化、智能化的未來方向,偉盟系統成立超過30年,用完整且深入的產業知識,成為企業ERP轉型的最佳策略夥伴。未來移動的四大核心:車聯網(Connectivity)、自動駕駛(Autonomous)、共享(Shared)及電動化(Electrified)將影響汽車製造、維修保養、零配件供應鏈及智慧交通等領域。汽車和機車保養廠也會因電動車或燃油車;服務對象是企業或個人,面臨調整及轉型壓力。打通線上線下通路的「全通路整合策略」,在後疫情時代,更需了解「消費者行為」。比如消費者只要透過網站或手機APP就能進行線上預約保養或維修。保養廠透過系統,就能進行進廠預約、客戶關係、車輛保修記錄等。這就是O2O全通路及CRM的數位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