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中心

列表頁
最新消息

2022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(AMPA)參展花絮

   2022/05/03


    
灣汽車零件外銷向來在國際AM售後維修市場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然而自2019年起Covid-19疫情影響下,AM市場產值也因人工短缺及塞港運量降低造成嚴峻的衝擊;但另一方面,全球車輛產業的新技術發展卻方興未艾,並未受到疫情影響而裹足停滯,反倒是朝向新能源環保概念的促使下,以車聯網(Connectivity)、自動駕駛(Autonomous)、共享服務(Sharing)及電動車(Electric)等C.A.S.E為主軸的技術,正如火如荼般在汽車產業形成風潮。
     盟系統 30餘年來深耕車輛產業,提供汽機車零件製造及進出口貿易銷售之資訊化建置與顧問服務。偉盟深黯此業態於資訊管理應用上之關鍵需求:如客戶料號、原廠OEM No.、Parts Link No.等多料號的品項管理,模具開發之成本壽命與合模利潤分派;一條龍生產或多站式委外加工的存料帳掌握;塑膠射出件或鈑金件於製程工序上的耗損、回收及BOM料表的建置管理…等,提供汽機車業者最適切並務實的資訊化導入,協助企業有效管理利潤倍增。
     而隨著5G、IoT、雲端運算等技術紛紛進入車輛產業的製造開發之際,偉盟系統的資訊應用也朝向行動化與智慧製造的領域邁進,舉凡資料雲端化、APP行動倉儲、以及結合生產現場感知設備的資料蒐集或條碼應用等,實現以累積整合的觀念、應用現代化技術,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與經營管理層次。
 
  (圖:現場客戶前來諮詢盛況)

(圖:感謝客戶特地送來的鼓勵)

欲了解詳細內容:
yes車輛零配件製造產業解決方案


歡迎下載電子D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