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中心

列表頁
顧問觀點

零售業的數位轉型,您必須掌握的決勝點

   2020/03/01

  
    近年來,實體店受到了來自電商的挑戰,許多老板開始也跟著潮流,導入電子商務,期望能跟上潮流,挽回失去的業績。
    依筆者的觀察,有許多公司並沒有做整體性的思考,以為花了錢,架了站就會有訂單,線上是線上,線下是線下,各別訂定業績,造成線上線下互相競爭,不僅造成利潤下降,營收更是不見成長,往往是1+1沒有大於2,甚至還小於2。
    筆者認為經營者應該思考的是如何把整個餅做大,線上線下如何融合,把市場做大,讓實體店的人員也願意協助推廣線上通路,線上通路如何找到原本觸及不到的新客層,讓1+1可以大於2。
    除了策略性的思考,營運管理系統也必需能搭配的上,線上線下的相關數據如何完全整合,分潤制度如何導入,庫存如何貨暢其流加速周轉...等都必需有完整的解決方案,有興趣點選"全通路解決方案"或是連絡我們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我們不斷創新研發,已成功建置超過5000家資訊系統,是您信任的最佳戰略夥伴。

了解更多全通路解決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