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中心

列表頁
顧問觀點

重視會員經營,掌握企業獲利的契機-偉盟零售業POS

   2020/01/22

    電商的蓬勃發展,對傳統零售市場產生了巨大的變化,不僅影響了消費者的購買行為,在競爭者相互模仿之下,產品同質性也越來越高,不得已的情況下,常常就陷入了價格競爭。
    由帕雷托(Pareto)所提出 80/20 法則,認為企業約有 80% 的利潤是來於 20% 的關鍵客戶,但是你真的了解你的顧客嗎?
誰是你20%的關鍵客戶?
那些顧客是有潛力發展為VIP?
那些顧客已經快要流失了?
公司推出新產品,你知道誰會有興趣嗎?
如果能做好顧客經營,增加顧客再度光臨的機率,一定能為公司帶來穩定營收。
    全通路的時代已經來臨,你的顧客可能來自不同通路,可能是門市,百貨專櫃,來自電商平台,或者來自call center....,ERP系統如何整合來自不同通路的顧客及消費資料,確保資料的正確性及完整性,需要有完整的思考及規劃,後續收集的數據分析才能產生應有價值。
    偉盟公司提供會員經營的完整解決方案,可協助企業一步步建立起會員經營制度,做好顧客分層,並進階導入RFM模型。讓您的行銷活動不再亂槍打鳥,也不會因不必要的打擾而被封鎖,並提高行銷活動的投報率。

我們不斷創新研發,已成功建置超過5000家資訊系統,是您信任的夥伴。

更多全通路解決方案